言西早

Wednesday, May 09, 2007

是巧合嗎?

兩星期前, 早上起床, 頓覺背部劇疼. 回到圖書館馬上找physio book appointment. 當天 因 有course 要 教, 所以 不能太早走; 唯 有叫patrons 千萬 要準時, 好讓我能及時離開去看 physio. 這兩位學生很好, 又聰明. 教完課後, 差不多要 離開, 他們好像有問題要問, 我便說, "有不明白嗎?" 其中一個女的說, 你不舒服也來教我們, 真好! 其實, 我 是高級中醫師, 也幫人做推拿的, 要不要試試?" 我當然樂於一試啦, 真的按摩得很舒服阿! 就這樣在圖書館的一角, 她替我推拿了十多分鐘, 因要趕回Richmond 看physio, 所以謝過她後, 便離開. 原來她 的收費頗貴, 要$70 for 45 分鐘呢! 教 這個course 已有2 個月, 那天是"最後的一堂課"也是最後的一對學生, 在我背疼的時候真的巧合地遇上她! 那天的課叫一 對 一, 但我因 時間關係, 改作 一 對二; 結果呢, 她 是一對 一地替我 推拿! 真 的 讓 我感到 人 間 有 情.

Labels:

1 Comments:

  • Thanks God for you! How's your back now? What kind of course did you teach?

    By Blogger BeeBear, at 10:59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