言西早

Thursday, July 03, 2008

冷落了博客

久不久都想寫番博客, 但是就是一個字累事 : 懶. 最近追看"溏心風暴", 當中有些很管用的良言.
"甜的吃, 苦的也要吃", 正好比喻人生. 在我的半生中, 已經經歷了無數的暴雨; 有人一起承擔當然輕省一些, 但是很多時, 很多時是孤身走我路. 不要以為我頂得住, 其實很辛苦, 但無奈! 究竟艷陽何時出現? 另一句良言是,
"笑有時, 哭有時, 歡樂有時, 悲傷有時. 既然一切"有時", 即是不能勉強, 隨風, 隨緣罷了. 千萬不要像戲中的歌詞結尾所講, "因為偶爾受了驚, 於是, 埋沒本性"; 引以為鑑.

Labels:

3 Comments:

  • 三藩市也正播唐心風暴. 播到Alfred 撞車. 冷落博客,我都係.
    表姐極力推介yahoo blog. 所以, 我也加入. This is my yahoo blog. http://hk.myblog.yahoo.com/rnagnes-lee

    By Blogger 吳李慧儀 Agnes Lee, at 11:44 PM  

  • hey, your new blog looks great!!!

    By Blogger 言西早, at 9:58 AM  

  • Hey Mo hou,
    How are u r?

    By Blogger Unknown, at 11:45 A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