言西早

Friday, November 11, 2005

相聚一刻


每兩年一次, 我 都懷著很熱切的心情回港與家人相聚。尤其是媽媽, 真的特別 牽掛。 相聚一刻, 是多麼的歡喜快樂。 今年回港, 也特意用多些時間陪伴媽媽和小姪兒, 心裏總是對他們有些歉意。 假如我在香港的話, 我可以好好的照顧媽媽, 也可以好好指點一下小姪兒的功課。 當這內疚盤旋在心窩的時候, 眼匡也不期然地濕潤了。平時我很少提及家人, 因為當觸及那種牽掛的心 情時, 淚珠兒就不期然在滾動, 連聲線也要震動起來。 對於親情和友情, 我比較感性。 所以離別的時候, 總是會逃避眼神的交流, 更惶論擁抱, 因為一但觸碰, 會令我的淚水不能自控。 雖然如此, 跳進了車廂, 駛向機場的途中, 我仍不能言語, 因為心裏在淌淚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